中華民國111年11月10日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COP27後 全球淨零趨勢解析」


本屆COP大會以「一起實踐」(together for implementation)為主題將於非洲埃及舉行,除了攜手「實踐」氣候承諾,加速全球往淨零排放邁進外,COP27將特別聚焦如何協助正處於氣候威脅下的發展中國家,尤其是正處於極端脆弱氣候風險下的非洲大陸。


無論結果為何,會議中的各國政要、產業高層之間的交流與對話,將推動前所未有的變化,從各方面引響我們的生活,值得持續追蹤。


為此外交部特別策劃【COP27後,全球淨零趨勢解析】(Post COP27: What does the (Global) trend reveal?)交流研討會,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執行,並邀請剛從COP27會議中返台的氣候領袖分享在埃及現場的所見所聞,為您解析最新國際氣候動態。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外交部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活動時間: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至2022年12月2日(五)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 拉菲爾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28日(一) 止。
報名費用:免費
活動聯絡人:許小姐 02-2769-8968 #833 /[email protected]
其他說明:本次論壇將協助申請公務人員、環境教育、董監事時數,如有需要敬請先行報名與會,並於活動中填寫回饋問卷。大會保有調整、解釋、暫停及終止本活動之權。


以上全文轉載自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