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1年9月6日

 

【非營利組織的社群關係經營】927 線上研討會


在各項數位行銷的方式中,社群經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而社群經營就只是成立一個臉書的粉絲專頁,定期發發貼文就算是有在經營社群嗎?其實,社群經營的重點從來都不是單純的在數位社群平台上發貼文而已,更重要的是如何鎖定族群經營關係。而對於非營利組織來說那些社群是可以經營的,在不同的數位社群平台上,各有那些經營社群的重點與方向。這次台灣公益資訊中心針對非營利組織的社群經營重點與技巧,要跟非營利組織的夥伴分享,有興趣的夥伴們,不要錯過這次的課程喔。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協辦單位:網軟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26日止

活動日期:2022年9月27日(二) 下午02:00-05:00,於下午01:45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線上(將於活動前一天9/26寄送會議連結)

參與對象:NPO組織、社區組織工作者,社工人員及計畫、專案負責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審查權,錄取者將於活動前一日(9/27)收到電子郵件會議連結,如未收到行前通知信請在電話聯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方式:請至 我要報名

洽詢專線:如有疑問歡迎電洽02-25852106 分機1222 鮑先生

備註:
1.報名截止日:活動舉辦之前1日,即2022/9/26(一)。
2.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改活動日期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