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1年8月10日

 

【非營利組織數位行銷策略】824 線上研討會


數位行銷是非營利組織近年開始意識到需要持續規畫與進行的一環,因為不管是在大環境的狀況或是機構本身的經營,都已經面臨到需要直面數位時代的族群了。而且除了數位世代之外,既有的支持者,也逐步開始數位化了。


但,怎麼做數位行銷?除了中大型的非營利組織外,並沒有人力與精力編制專屬的行銷人員。別說數位行銷,連傳統的行銷都只能延續原有的原則。可是數位行銷在不分族群全面行動數位化後,好像是不得不進行的狀態。那怎麼幫機構規劃合適的行銷策略呢?


這次台灣公益資訊中心將針對過往前往非營利組織拜訪並洽談的過程中,結合數位化及數位行銷如何與機構特性進行整合數位行銷策略的方向,夥伴們分享非營利組織該如何規劃自己的數位行銷策略。另外也會說明不同的數位化的程度,能給予數位行銷策略在規劃上的方向喔。有興趣的夥伴們,不要錯過這次的研討會課程喔。後續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再次辦同樣的主題喔,所以有興趣的NPO夥伴,把握機會喔。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協辦單位:網軟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23日止

活動日期:2022年8月24日(三) 下午02:00-05:00,於下午01:45 開放入場

費用:免費

參與對象:NPO組織、社區組織工作者,社工人員及計畫、專案負責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審查權,錄取者將於活動前一日(8/23)收到電子郵件會議連結,如未收到行前通知信請在電話聯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方式:請至我要報名

洽詢專線:電洽02-25852106 分機1262 賴小姐

備註
1.報名截止日:活動舉辦之前1日,即2022/8/23(二)。
2.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改活動日期之權益。


以上資訊轉載自網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