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1年6月28日
文.圖 /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分會提供

 

2022 PPSEAWA 青年培力講習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分會(PPSEAWA Taiwan)自2017年開始,在外交部協助之下,多次成功舉辦國際青年培力課程「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獲得參與師生的熱烈回響。今年持續推出「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V)-掌握脈動 永續青力」課程,期為青年人才新闢國際交流管道,擴展國際視野,啟動青年創新力量,提昇我國青年參與國際事務之能量。

本次講習目標為:
從地緣政治掌握全球政治經濟律動、探索未來新契機。
解析氣候危機、海洋生態對環境永續的挑戰及刻不容緩的氣候行動。
以SDGs國際語言參與國際交流、拓展視野,啟動創新力量及行動力。


【活動資訊】

共同主辦單位: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分會
外交部非政府組織(NGO)國際事務會

 

活動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對國際事務有興趣的青年學子


活動日期:

2022年8月10日~8月12日,上午08:30至12:30。


辦理方式:

線上視訊會議 (會議連結另以電子郵件通知) 


報名方式及說明:

報名連結:由此進入,即日起至2022年7月27日止 (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會議連結與相關資訊將於課程前兩天以Email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電子郵件信箱。


活動網站:由此進入


注意事項:

  • 本課程完全免費,最新課程內容及相關訊息,請以本會網站ppseawa.org.tw/N/公告為主。
  • 全程參與本次培力講習,將提供電子檔研習證明。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