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1年6月15日

 

集合啦!數位公民!兒少培力營開放報名中


全球新冠疫情已逾三年,兒少隨著防疫政策,不時面臨停課或居家上課,網路使用的時間也大幅增加,許多兒少紛紛到網路世界中避難。
然而網路世界沒有明確的管理者,暴走的網路世界對兒少來說充滿了各種威脅...
身為兒少的你,在使用網路時,曾經遇過什麼樣的問題呢?你有想過,兒少也可以為這些問題做些什麼嗎?
身為父母,在網路世代又該如何與孩子相處,建立健康的3C使用習慣呢?
繼去年獲得孩子與家長們的熱烈迴響之後,我們也將於今年暑假舉辦兩梯次的培力營隊!
在課程中學員將了解兒童權利與參與權的內涵、兒少與網路使用的相關議題,更請到#設計思考 的講師,透過實作課程,培養學員的觀察力、行動力以及創造力等核心素養。
同時也透過同理心的提升,讓兒少能更主動關懷身邊的人事物,並以實際的行動,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網路大暴走 集合啦!數位公民!兒少培力營】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7/6(三)~7/8(五)
第二梯次|8/18(四)~8/20(六) 
親職講座|7/22(五) 19:00-20:00
成果發表會|9/18(日)9:00-16:00


活動地點:

培力營課程:新北市政府403會議室
親職講座:線上進行(活動報名與課程連結將於活動前於台灣好鄰居官網與FB粉絲專頁公告)
成果發表會:新光人壽新板金融大樓17樓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簡章
立即報名 請點我


以上資訊轉載自台灣好鄰居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