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1年11月25日

 

2022【兒童友善城市論壇】開放報名囉!


台灣好鄰居協會、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及台灣兒童權利公約聯盟將於12月9日舉辦「2022兒童友善城市論壇」。 繼去年論壇邀請韓國好鄰居分享國外推廣兒童友善城市的經驗後,今年將一起進入建構兒童友善城市的核心-兒少參與。 

本次論壇邀請到國際上著名的兒童權利專家Laura Lundy教授,同時也是CRC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的審查委員。Lundy教授提出的兒少參與模型已在學術界與實務界被廣泛使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提出的兒童友善城市,也運用了此一模型。 

期望透過這場交流,不只讓健康、教育、社福等各領域的政府機關人員與實務工作者等,了解如何將兒少參與落實在工作中,更讓我們從兒少的視角,與兒少攜手建構兒童友善城市!

只要您對此議題有興趣,或希望對兒童友善城市更了解,都歡迎踴躍報名! 屆時將以線上研討會的方式進行,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記得搶先報名呦! 


【2022 兒童友善城市論壇】

主辦單位|台灣好鄰居協會  
協辦單位|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台灣兒童權利公約聯盟  
活動時間|111年12月19日(五) 15:00~16:30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室(連結於報名後統一通知)  
※本活動全程提供中英文口譯  
參加對象:政府機關人員、民間團體實務工作者、教師等,以及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兒少、家長或民眾。   
更多詳情請參閱簡章內容>>
由此前往


以上全文轉載自台灣好鄰居協會